怀孕手册新生儿手册成长手册积分换礼
坐月子黄疸孕检夜惊米粉奶粉精明妈妈维生素叶酸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一项研究表明,儿童5岁时每天看电视超过2小时,其行为举止和社交技能出现问题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研究人员辛西亚·明科维兹说:“5岁前缩短看电视时间,儿童举止和社交方面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就不会增大。”也就是说,减轻早期看电视过多对儿童负面影响的关键在于趁他们年纪还小时及时改变这一不良习惯。
英国心理学家阿里克·西格曼今年早些时候说,幼童每天看电视时间达到1个半小时,就可能患上注意缺陷障碍、孤独症、肥胖症等病症。
宝宝补钙勿过临界期
宝宝补钙选钙有讲究
准妈妈补钙有妙招
准妈妈补钙食谱:奶汁烩生菜
营养学家称春季补钙孩子更易吸收
小小虾皮造就补钙工程
小儿肾综要补钙!
孩子迟出牙一定是缺钙吗?
儿童补钙过量危害大
冬季宝宝如何补钙
补钙可以帮助孩子骨骼生长发育
补钙的依据是什么?
版权所有 中国育婴网©2004-201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使用
本站法律顾问:杭州五联律师事务所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080094